交了停车费仍被“贴条” 男子充管理员收费被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侯静 2018-09-25 09:34:44

内容提要:市民停车交了停车费却被交警“贴条”罚款,原来是有人冒充停车场工作人员在废弃停车场进行收费,这名男子日前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停车交了停车费却被交警“贴条”罚款,原来是有人冒充停车场工作人员在废弃停车场进行收费,这名男子日前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获。

  近几周来,接连有几名市民来到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反映,他们在辖区内一处“路边停车场”停车,向收费人员交纳了停车费之后,车子依旧因违章停车被交警“贴条”罚款,他们怀疑这个停车场并未设置,而收费人员也是冒充的。

  接到群众举报后,小白楼派出所民警与交管部门进行了核实,确认了该地停车场曾于多年前因修路废弃,至今未再设置停车区域,路边只剩下一间废弃的停车亭。就在这间停车亭中,民警发现了男子尚某,他正假冒着停车管理人员向刚停靠车辆的车主收取费用。

  经民警核查,尚某为本市人,无业,居无定所,平日就寄居在这间停车亭中,时间一长,他便打起了冒充收费人员向司机们收取停车费的主意,而他收费后出具的停车收据均为假收据。

  当天,民警便扣押了违法行为人尚某收取的停车费70余元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面对民警,59岁的尚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尚某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