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新闻】区领导看望新疆 西藏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学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8-09-25 14:34:34

内容提要: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杨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看望了在南开区学习的新疆、西藏内高班学生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学生,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杨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看望了在南开区学习的新疆、西藏内高班学生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学生,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杨兵、孙剑楠首先来到崇化中学,看望新疆内高班学生,了解新疆学生在南开区学习和生活起居等情况。杨兵鼓励学生,要加强与内地师生的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和睦,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对民族有用的人才,不负重望,用奋斗书写青春梦想,为建设新疆、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随后,杨兵、孙剑楠来到南大附中看望了在这里学习的西藏内高班学生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学生,并走进学生的宿舍和食堂,了解学生们在学校的饮食起居情况。来自夏河县的学生代表才让卓玛介绍了自己在南开区生活情况。杨兵希望同学们把南开区当做第二个家乡,努力适应学校的日常学习生活,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塑造良好品格,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做好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充分考虑民族差异、文化差异等因素,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栋梁之材。

  区领导敖立功、李晶、沙红、王永召参加。(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