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出游人次完胜端午 全家总动员成亮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刘颖 2018-09-25 14:50:13

内容提要:中秋假期结束。旅行平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市民出游热情远远超出端午假期,家庭出游也以近7成的占比成为绝对主力。

  天津北方网讯:中秋假期结束。旅行平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市民出游热情远远超出端午假期,家庭出游也以近7成的占比成为绝对主力。

  在刚刚结束的中秋假期期间,大量市民选择全家出游。旅行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假期首日、次日迎来出游高峰,出游人次占比达8成,其中周边游人气最旺,占比达6成。相比其他假日,中秋出游更重视家庭团圆,行程宽松、吃住舒适有品质,成了家庭出游的主流需求。今年中秋,家庭出游订单占比近7成,相比端午高出30个百分点,全家总动员更是成了中秋的特色,含有两个儿童出游的订单,相比端午也高出10%。

  从景区来看,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与黄山风景区、峨眉山、上海迪士尼乐园、长隆旅游度假区、北京欢乐谷、秦始皇陵兵马俑、都江堰、上海野生动物园、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一起成为全国十大热门景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