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时代赞美生活 天津第十届农民艺术节优秀小戏小品展演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09-26 07:12:33

内容提要:天津市第十届农民艺术节优秀小戏小品展演活动于9月25日在宁河区芦台大剧院举行。本次参加表演的16支队伍,不仅有各区文化馆专业演员的作品,还有来自基层草根创作的文艺作品,是历届农民艺术节参演演员构成最广泛的一次……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十届农民艺术节优秀小戏小品展演活动于9月25日在宁河区芦台大剧院举行。展演邀请了天津市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优秀专家马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张艳秋,天津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文华奖获得者剧文林,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温丽琴,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天津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国家艺术基金评委刘强担任本次小戏小品展演大赛的评委。

天津第十届农民艺术节优秀小戏小品展演举行

  本次参加表演的16支队伍,不仅有各区文化馆专业演员的作品,还有来自基层草根创作的文艺作品,是历届农民艺术节参演演员构成最广泛的一次。这其中有展现美好生活的《美丽的憧憬》,有充满活力的《让梦想飞》,有表达感恩的《认爹》,有展现爱国情怀的《英雄背后》,有廉政教育的《铁窗教子》。这些作品无不反应出本市广大农民群众在加快建设美丽天津过程中的美好期盼和追求。

农民演绎时代赞美生活

  2018天津市第十届农民艺术节优秀小戏小品展演活动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市文广局、宁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河区委宣传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宁河区文广局、宁河区新闻中心承办的。9月25日的决赛分下午和晚上两场举行。本届农民艺术节小戏小品展演活动是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的,旨在提高农民综合素质、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让群众共享改革成果。(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