郃中林:啃硬骨治违建顽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9-25 20:45:16

内容提要:拆违治乱动真格,紧盯一线,较真碰硬,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一起来认识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


天津北方网讯:拆违治乱动真格,紧盯一线,较真碰硬,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一起来认识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

最近几天,西青区中北镇金隅满堂别墅小区启动了违建拆除工作,这片小区49幢房屋中,有七成房屋出现拆改、扩建、加层等违建行为,是政府重点督办的点位。来西青区挂职之前,郃中林在司法系统审了15年的案子,凭借多年积累的法律工作经验,多次登门入户,以理以情、有法有据地和违建当事人谈心,化解对方心结。

明白了违建触犯法律,同时看到执法部门拆违的决心和力度,业主的态度也有了转变。

拆违治乱之后,场地空出来了,如何既防止违建回潮,又兼顾环境提升呢?郃中林也紧盯后续的保持工作。津秦高铁高架桥下方的空地,原本是违章搭建聚集区,如今变身为鸟语花香的栈道公园。

截至目前,西青区已拆除各类违法建设超过55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以来就拆除了近300万平方米,在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月度考核中,各项指标持续名列第一。(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