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赴隆化首发团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8-09-25 20:38:26

内容提要:9月22日,天津市津南区赴隆化“二日游”举行了首发仪式,首发团的104名游客们在隆化感受到了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乡风民风,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享受到了天然温泉带来的康养休闲之旅……

天津市津南区赴隆化首发团圆满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天津市津南区赴隆化“二日游”举行了首发仪式,首发团的104名游客畅游隆化县枫水湾温泉城、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们在隆化感受到了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乡风民风,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享受到了天然温泉带来的康养休闲之旅。

活动现场

  津南区积极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对一”帮扶工作的要求部署,在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隆化县大力支持。津南区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曾莹表示,今年8月份,由津南区政府办公室、区旅游局、区合作交流办牵头,组织了5家区内重点旅游文化企业和区重点旅行社,并邀请了天津商业大学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金丽组成了旅游产业帮扶团,深入了解隆化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准确把握隆化旅游发展需求,为隆化旅游产业发展送去具有专业性、可操作性的具体帮扶举措。通过考察和沟通,津南旅游产业帮扶团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隆化旅游线路在天津市场的开拓与运营。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津南区重点旅行社组合了隆化旅游线路在天津市推广。

游客们在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游玩

  隆化县文化旅游局旅游股股长卢志广告诉记者:“津南旅游局对我们的帮扶,之前组织了隆化县相关部门到津南做了推介,8月津南区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旅游产业调研帮扶工作,并签署了《津南·隆化两地旅游营销联盟协议》,津南区时代记忆纪念馆与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签署了《时代记忆纪念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合作交流协议》,首发团的成功就是最好的见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