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持开放创新提升天津大型会展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于春沣 编辑:侯静 2018-09-26 07:42:00

内容提要:会议听取承办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母基金和生物医药产业母基金设立方案》《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生物医药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设立方案》和《天津市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等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充分借鉴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经验 坚持开放创新提升我市大型会展水平

  李鸿忠主持 张国清出席

  会议听取承办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母基金和生物医药产业母基金设立方案》《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生物医药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设立方案》和《天津市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等

  天津北方网讯: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承办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母基金和生物医药产业母基金设立方案》《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生物医药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设立方案》和《天津市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听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活动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出席。

  会议指出,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已圆满落幕。李克强总理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特别致辞,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情况下,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合作、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历史性窗口期,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扎实推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创新的各项举措,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借鉴对外开放、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等先进理念观念上下功夫,抢抓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新机遇,加快推进智能科技的系统化应用,为智能产业集成创新提供更多解决方案。要抓紧启动明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充分吸收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经验,创新办会办展模式,增强吸引力和实际效果,促进提升我市会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智能科技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母基金放大引领、聚合资源的重大效应,带动社会资本加大对智能科技和生物医药领域投入,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关键技术引进和行业领军人才聚集。在基金运营上要以做大高端产业总量规模、做强实体经济为目标,舍得前期投入,鼓励大胆创新、先行先试,探索产业基金引领推动实业发展壮大的新路子。

  会议强调,加强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干部管理监督和考核激励,是巩固村级组织换届成果、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加强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全职化管理,确保全身心做好贯彻执行党中央方针政策的各项工作。落实好保障待遇,树立奖罚分明的激励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根本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真正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健全医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大对医德医风问题整治力度,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会议播放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专题片并听取有关汇报,强调要紧密结合深化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开展大兴“四个之风”活动。加大督查力度,对于突出问题要揪住不放,严肃追责问责,压实主管部门责任,推动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