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与中建结下不解之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26 15:05:08

  主持人:陈总首先要祝贺您获得了中建集团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想在访谈之初,我们把时间拉回到二十年前,来聊一聊您的那份初心。

  因为我知道您是1999年大学毕业的,当时作为一个年轻人您做出了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选择,您选择来到了中国建筑海南开发公司工作,事实上我也知道从那个时候开始,您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中国建筑,当时1999年毕业的时候,您理想的一份工作到底是什么样的?又是什么样的考虑让您和中国建筑最终结缘呢?

  陈伯君:人生的各个阶段确实会面临着众多的选择,大学我读的就是建筑的相关专业,所以当时觉得建筑是我自己选择的人生追求的一个很好的职业。中国建筑作为咱们建筑行业里面中国的长子,建筑行业的长子,肩负着很多国家重大工程的使命。

  所以当我毕业的时候知道中国建筑在我们学校里面招生的时候,就积极地投递了个人的简历,想投身到中国建筑这个大家庭里面来。当时面试的时候,就感觉到中国建筑作为建筑行业的一个翘楚,她的精神和她的业绩确实值得我敬佩。可以说一进入到中建,就跟中建结下了不解之缘,再也没有离开过中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