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小我” 与亲人聚少离多 感谢家人的支持和付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26 15:05:00

  主持人:在访谈开始,我们就介绍了您已经在中建工作近二十年的时间,实现了从工程建设者到城市运营者的华丽转身,我想这个转身的背后会有您很多辛苦的付出。刚刚也跟我们谈到了很多,在工作背后我想您最亏欠的就是家庭,就是父母、妻子和儿女。在我们节目的最后,您是否要对您的妻子、孩子和家人说些什么呢?

  陈伯君:我也是同中建千千万万的建设者一样,要想把工作干到最好,有时候就难免忽视了对家人的照顾,特别是我在天津驻外已经有六年多的时间了,最亏欠的可能就是对家里面老人的陪伴,对儿女成长的陪伴,包括对妻子的一些照顾,现在可以说家里面上上下下的事都是由妻子在照顾,包括辅导孩子。

  可以说每个男人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家里另一半悉心的支持和理解,今天有这么一个机会,我想还是对爱人和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谢谢这么多年的陪伴和支持,只有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才能够有我在工作上不遗余力地去投入,去投身到事业当中。

  主持人:好的,陈总。回到我们中建方程公司的口号:“解开幸福方程式“,像您,像我们中建千千万万的建设者,牺牲了自己幸福的“小我”,为更多的百姓,为更多的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解开了他们的“幸福方程式”,在这里我们也向您,向我们中建所有的建设者致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