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 塘沽湾建设取得积极成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26 15:05:00

  主持人:听了您的介绍,让我想到了我们中建方程公司的一个宣传语:“打造幸福方程式”。可能很多朋友都有一个感受,当我们来到一个大城市的时候,因为我们的生活半径很广,我们的就业、工作的地方很远,我们可能做很多事情都不是非常方便。但当我们打造一个微城市概念的时候,我们生活在这里就很容易找到一种幸福感,一种归属感,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做的是非常有意义的,确实是以人民为中心的。

  经过六年的建设塘沽湾项目现已经在滨海新区生根开花了,作为中国建筑引领新型城镇化建设模式的一个典型案例,到目前为止,塘沽湾建设开发都取得了哪些成绩和进展呢?请您来跟我们介绍一下。

  陈伯君:经过六年的砥砺奋进,公司已经取得了一些跨越式的发展。首先是我们起步区的建设。按照城镇化发展的规划,我们把20平方公里的土地划分成三个不同的区域,在2平方公里的起步区范围内,三个村的老百姓的还迁和民生的改造,包括市政路网的建设,包括我们的招商引资都取得了非常好的一个成绩,现在基本上起步区已经算是建设成功了。

  另一方面是在政策上,刚才也提到了,我们获得了“天津市示范小城镇试点”的批复,得到了滨海新区和天津各个委办局大力的支持。另外我们在绿色建筑的推进上面也是响应了国家号召,天津市政府也给了我们项目很大的支持。在2015年,我们获批了“天津市节能减排示范项目”,作为天津市唯一的一个示范项目,也得到了财政资金的大力支持。

  我们在绿色建筑的推进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们整个项目的城区是按照国家生态城的标准建设的,我们有一套指标体系的引领,现在我们所有建设的项目全部都达到了绿建一星以上的标准,都得到了认证。特别是我们的文化中心的项目,作为中建第一个自主投资的绿色三星的项目也获得了审批,可以说我们现在整个区域里面都实现了绿建一星、二星、三星的大满贯。

  在2016年的时候,我们参加了全国规模最大的博鳌房地产的一个论坛。在论坛上,我们就把“微城市”的理念向社会上正式提出来了,当时论坛的一个主题,就是“微城市慧生活”,凭借在论坛上提出的创新理念,我们获得了中国地产金砖奖的“最佳城市运营奖”。

  公司现在的经营业绩和发展趋势都是非常好的,所有这些发展也都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包括党的正确领导。在党建方面,公司也分别获得了中建股份、中建方程公司的“红旗班组”、“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另外,我们也获得过滨海新区的“五一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这些相关的荣誉和奖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