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醇汽油将全面推广 专家提醒车辆保养用专用润滑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泽 2018-09-26 17:26:40

内容提要:10月1日起,天津市域范围内全部加油站将仅供应乙醇汽油,经过一个多月的过度,市民对乙醇汽油使用的注意事项、油路清洗的站点有了全面的了解。但是,有网友对车辆保养依然有一些疑虑,有专家建议,为了给发动机长久保护,建议使用高性能润滑油。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日起,天津市域范围内全部加油站将仅供应乙醇汽油,经过一个多月的过度,市民对乙醇汽油使用的注意事项、油路清洗的站点有了全面的了解。但是,有网友对车辆保养依然有一些疑虑,有专家建议,为了给发动机长久保护,建议使用高性能润滑油。

  众所周知,发动机就像车辆的“心脏”,而引擎内部零件,并不像肉眼所见那么光滑。从纳米级层次上看,它们的表面就像小山丘。引擎在运作时,就会导致比你想象更严重的磨损。不仅如此,在城市驾车时经常走走停停。路口乱入,紧急拐弯、背后超车等突发路况,也会加剧引擎的损伤,从而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

  为了保护车辆引擎,必须使用高效专用的润滑油。记者了解到,美孚汽车润滑油因其具有换油周期长、高效保护引擎、减少费油排放等特点,受到广大车主的追捧,也成为使用乙醇汽油车辆保养的不二选择。众多汽车制造商选择美孚1号作为原厂罐装油,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奔驰、丰田、福特、大众等品牌的70余款车型在出厂时就使用美孚。

  “我们从消费者角度考量,为贴合车主使用场景,在门店、电商平台等地提供指导手册辅助购买。此外,我们加大科技投入,由中国真实路况证明18000公里换油周期,引擎保护如新。”天津宝龙鑫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孟召海介绍。为了方便车主购买、使用润滑油,美孚润滑油在天猫、微信均有店,同时在高德地图有相应标识,线下服务更是用心,雨伞、手册、工具箱等,一站式服务解决后顾之忧。(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