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化福万家”下瓦房街举办2018首届文博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9-27 07:56:5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全国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西区下瓦房街举办2018年首届“文博节”。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全国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西区下瓦房街举办2018年首届“文博节”。

  此次“文博节”重在整合辖区资源,传承下瓦房地区厚重历史文化文脉,让红色“基因”浸润辖区,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以纪念毛泽东主席为人民公园题词64周年纪念,建园155周年庆祝活动契机,组织开展“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并在活动期间将深入挖掘街域深厚历史文化,全面反映下瓦房街历史沿革、风貌的图书《河西原点下瓦房》编辑出版,全面发行,以活动为载体,形成下瓦房街特色文化品牌。

  开幕式上,举办《河西原点下瓦房》一书首发式并向各方面代表赠送了该书。来自天津曲艺团、西岸艺术团、街文体社团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文博节为期10天,共计28场活动,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文化讲堂、文娱活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四大板块的文化惠民活动, 传统与现代、时尚与怀旧、创新与体验的活动内容,为地区群众送上愉悦开心的文化盛宴,讴歌了新时代最美声音、共同谱写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崭新画卷。(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