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胜:服务企业 安全生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9-27 21:10:07

内容提要:抓生产,也要保安全,宝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文胜,在监督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更注重的是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养成良好的生产习惯。


天津北方网讯:抓生产,也要保安全,宝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文胜,在监督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更注重的是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养成良好的生产习惯。

宝坻区内的企业有四千多家,其中加油站、化工等涉及危险品的企业较多,为了保证安全生产,杨文胜一上任就加大了下检查力度。今年6月份,她在走访检查一家橡胶企业时,发现了3个违法行为和多处安全隐患,立即下达了限期整改和处罚通知。

转天,企业负责人找到了杨文胜的办公室,向她求情,表示自己一定加强整改,希望能减轻处罚,而杨文胜一口回绝了他。

可是杨文胜还是放心不下,她带领执法人员和专家到企业实地指导,半个月的时间前后跑了六七趟,对每一项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逐一排查、讲解整改方法,在帮助企业的同时,也为其传授日常的安全生产管理方法。最终,企业负责人主动缴纳了8万元罚款, 并顺利通过了复查。

从2017年上任至今,杨文胜带领队伍检查企业800多家,共立案71起,未发生一例违规违纪案件。(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