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举办重点工作事迹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郝培杰 编辑:王钰晨 2018-09-28 15:37:24

内容提要:为展示河西区重点工作阶段性成果,唱响奋进之歌,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创新竞进、再续辉煌,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国庆佳节,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日前,河西区在海河中学礼堂举办了“建设品质城区·打造首善河西”──河西区重点工作事迹报告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展示河西区重点工作阶段性成果,唱响奋进之歌,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创新竞进、再续辉煌,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国庆佳节,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日前,河西区在海河中学礼堂举办了“建设品质城区·打造首善河西”──河西区重点工作事迹报告会。区委书记李学义,区政协主席李耀进等区领导出席了活动,全区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八大工程”涉及的相关部门干部代表及街道干部、社工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年初,河西区委、区政府将指挥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成立“八大指挥部”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开展,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展现了新气象、在新征程上体现了新作为、在高起点上实现了新突破,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党员干部职工。

  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本场事迹报告会本着既隆重又简朴的原则,将主旋律、重头戏放在了弘扬先进、总结经验环节。整场报告会以朗诵、情景剧、专访视频和大合唱串联,其中,朗诵《奋斗者永远在路上》,表演者用饱含激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奋战在各条战线河西党员干部的风采,展示“八大工程”在提升城区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增强百姓幸福感方面的显著成果;系列情景剧《春风化雨暖民心》则再现了河西党员干部在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中的生动场景、典型事迹与创新举措,展现了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为民情怀;视频《百姓心声》中,企业、居民、商户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河西区实施八大重点工程的支持与肯定,以及看到河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城区面貌逐步改善、家园越变越美的喜悦心情。活动中,来自区市容和园林委、区房管局、区发改委、区建委、区综合执法局、公安河西分局等单位的八大重点工程一线先进代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中表现突出的街道干部、执法队长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先后上台接受了表彰,区市容和园林委园林养护管理科科长马忠、大营门街浦口道居委会干部冯宏伟以及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队长邵泽卿等12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