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张国清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侯静 2018-09-29 07:57:00

内容提要:28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28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同志集体观看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专题片,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会议指出,暗访片揭露出的办事不方便、服务不便民、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反映出一些区和部门没有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对反映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对涉事人员严肃问责,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改,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问题,努力构建办事方便、法治良好、营商成本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承办工作总结,研究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指出,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参会范围广、影响积极深远、活动富有实效,展现了天津形象,得到了参会嘉宾和主办机构高度评价。会议强调,要充分借鉴达沃斯论坛经验,不断提升我市举办大型活动的水平;要强化与世界经济论坛深度合作,在用好资源、招商引资、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认真筹备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更加突出国际化,充分发挥咨询机构作用,邀请更多国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参会;要更加突出专业化,聚焦智能科技前沿,让企业唱主角,增加更多互动体验,努力把世界智能大会办成具有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天津特色的智能领域高端盛会。

  会议审议了《天津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办法》。实施办法对符合条件的我市0—7岁儿童,在医疗手术、康复训练、辅助器具等方面给予不同程度救助。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把残疾儿童健康救助工作作为重要职责,市残联、教委、民政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快完善配套措施。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不断扩大康复服务供给;倍加关心爱护残疾儿童救助事业从教从医人员,为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市级预算执行审计、中心城区土地储备、再生水利用规划、农村饮水提质增效等事项。(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