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加点料:小偷4次“光顾”宠物狗全程目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8-09-29 09:13:00

内容提要:南京的姜小姐偶然在一个群里表示自己“想减肥”后,从6月26日开始不断有朋友给她点外卖。奶茶、冰淇淋、中份酸菜鱼、砂锅麻辣烫……3个月下来,不但没减肥成功,还胖了10斤多。

南京的姜小姐偶然在一个群里表示自己“想减肥”后,从6月26日开始不断有朋友给她点外卖。奶茶、冰淇淋、中份酸菜鱼、砂锅麻辣烫……3个月下来,不但没减肥成功,还胖了10斤多。

网友:我缺的是钱吗?我缺的是这样的朋友

广东佛山一家小超市遭遇盗窃,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头戴一透明脸盆在店内翻箱倒柜,但因他偶尔会将脸盆抬起,所以并没有全程遮住他的脸部。民警说:用这样的方法遮挡脸部是没用的……

网友:上联:古有掩耳盗铃,下联:今有以盆遮面。横批:真是笨贼

网友:要是早点有他就没有“掩耳盗铃”这个成语了,换成“顶盆行窃”

江苏南京一女子跳河轻生,由于水流湍急,女子生还希望渺茫。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发现,虽然女子已经跳河20分钟,但仍在不远处河面上漂浮着。原来,轻生女子体形较胖,可能正因如此才没有沉入水中,最终获救。

网友:这就是我不愿减肥的原因

近日,云南元阳两男子为考科一给自己“安装”了作弊“神器”:为固定作弊工具,用黑胶带把自己“五花大绑”,不料因过度紧张被抓包。最终被取消考试资格。

网友:这是当自己是“大闸蟹”吗?

美国近日遭加拿大绿螃蟹疯狂侵袭,这些绿螃蟹会用钳子把海底的蔓草一片片放倒,只为吃掉那些避难的小动物。有专家称:或许吃掉它们是唯一的解决方法,但根本吃不完!

网友:说吧,吃绝种还是吃濒危?剩下的交给我!

近日,浙江温州瓯海大道上,一只猪在高架上悠闲散步,造成车流被截住,交通几近瘫痪。交警称,是一辆运输生猪的货车门没关好,猪从车厢内跳出……

网友:目测这是一只社会猪

江苏徐州一男子潜入烟酒店盗走近4万元烟酒,之后到另一家烟酒店销赃,万万没想到,两家店竟然是同一个老板,因为偷的是珍藏高价酒,一眼就被认出。

网友: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自己送上门…

近日,迪拜帆船酒店内展出一双价值17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的高跟鞋,这双名高跟鞋镶嵌有数百颗钻石,是目前全世界最昂贵的一双鞋子。

网友:不好意思没我的码~不要了

一位皮划艇爱好者在新西兰与同伴畅游时,一只海豹忽然冲出水面,用叼在嘴里的章鱼狠狠“扇”了小哥一下。原来,当时这只海豹正在与一只巨大的章鱼搏斗,小哥的船刚好停在了“战场”附近,所以就“享受”了这份独特的待遇。

网友:海豹的意思是:送你一只章鱼小丸子

广西南宁一男子疑醉酒闹事,指责工作人员指错路,脚踹地铁屏蔽门,造成玻璃门一定程度损坏。民警现场调查过程中,男子出言辱骂,做出侮辱性手势并用拳头击打民警腹部,被民警一招放倒迅速控制。

网友:内容引起极度舒适,看到那一抱摔,干得漂亮

近日,山东德州一居民家中失窃。监控显示:小偷轻车熟路进门,还和家里的宠物狗打了个招呼,作案后冷静离开,宠物狗全程安静,还目送小偷关门离开。该小偷宋某为惯偷,曾先后四次进入被害人家中行窃。

网友:狗子!你是小偷派来的卧底吧?

   原标题:新闻加点料|小偷4次闯空门狗狗目送,网友:卧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