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文化大讲堂开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蔡莹莹 编辑:张泽 2018-09-30 08:45:4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2018年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正式开讲。首讲邀请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肖桂森为大家带来《解读中国古彩戏法》,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讲座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2018年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正式开讲。首讲邀请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肖桂森为大家带来《解读中国古彩戏法》,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讲座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肖桂森从古彩戏法的历史渊源、传承过程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古彩戏法的表演特点,并在现场进行表演和互动,动作灵活自如、口中妙语连珠,充分体现了一名艺术家深厚的表演功底和文化积累,幽默诙谐的语言使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特别是他所表演的戏法继承传统、突破创新,向大家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古彩戏法”的独特魅力。

  西青文化大讲堂是全区文化惠民的重要课堂,是传播现代文化理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在这里,大家感知名家学者的风范,聆听公共文化的前沿理念,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充分发挥文化固有的引导力、指导力、吸引力,为促进西青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构建,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发挥了巨大作用。(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