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艺术团抵英 牛津大学演出华夏民族之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10-03 22:44:00

内容提要:在祖国华诞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25岁生日到来之际,由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和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艺术团70人组成的2018年最后一个全球巡演团组,当地时间10月1日抵达英国首都伦敦,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演出和友好交流……

艺术团抵达英国

  天津北方网讯:在祖国华诞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25岁生日到来之际,由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和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艺术团70人组成的2018年最后一个全球巡演团组,当地时间10月1日抵达英国首都伦敦,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演出和友好交流。艺术团将首次亮相英国牛津大学大礼堂,上演一台主题为《华夏民族之光》的大型少儿晚会。

孩子们在排练之余参观了英国的著名景区

孩子们和小动物互动

  抵英后,孩子们在排练之余参观了伦敦大英博物馆,访问了世界名校剑桥大学。艺术团一行还将前往牛津大学教会幼儿园和牛津大学附属小学进行访问交流,并同英国小朋友举行同台联欢演出。(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