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上——天津公安十一期间坚守岗位守护社会安宁百姓幸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公安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10-07 18:04:28

内容提要:“十一”国庆假期,为及时消除各类治安安全隐患,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在对水西公园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联合有关部门出动警力,全力维护公园周边交通和治安秩序,加强重点区域、部位巡逻值守,及时疏导客流,确保开园首日近10万群众游园安全。

“十一”国庆假期,为及时消除各类治安安全隐患,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在对水西公园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联合有关部门出动警力,全力维护公园周边交通和治安秩序,加强重点区域、部位巡逻值守,及时疏导客流,确保开园首日近10万群众游园安全。

为进一步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和平公安分局采取多项工作措施,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市公安局部署要求,公安和平分局加强对大中型商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大警力投入,强化巡逻防控,针对辖区内“人流大、活动多”的特点,多警联动,全面加强重点地区、金融单位以及易发案地区的巡控力度,扩大巡控范围。在原有巡逻力量基础上,进一步调动和整合警力,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震慑违法犯罪,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消防、治安、内保等部门加强检查,对全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隐患、不存死角。

北辰公安分局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服务群众。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舍小家顾大家,以饱满热情坚守在各自岗位上。

宁河公安分局采取超常规措施、全警出动,严阵以待,用忠诚守护一方平安。期间,公安宁河分局加强对大中型商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大警力投入,强化巡逻防控,全面加强重点地区、金融单位以及易发案地区的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震慑违法犯罪,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滨海公安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全体民警分成四组对滨海新区塘沽金街所有门脸店铺开展大清查大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核查各类商铺人员信息,检查各类店铺安保力量、消防、治安隐患等情况。此次清查活动,共检查门脸店铺113家,当场清理隐患36处。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塘沽金街地区的警情数为零起。

天津公安河北分局巡警支队三名特警成功救助一名因病昏迷男孩,目前男孩病情平稳。

20181021150分许,正在河北区意式风情旅游区执行巡逻任务的公安河北分局巡警支队二大队特警杨晨、陶树彬、陈泰松,看到有四五名群众慌忙跑来求助。其中一家长抱着一名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男孩。情况紧急,陈泰松立即将抱着男孩的家长接上特警巡逻车,同时拉响警报器以最快速度就近将其送往第四中心医院。途中民警了解到,当日上午,家住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的苏先生一家携带三岁的亮亮(化名)乘坐海河游船。期间,孩子突发疾病昏迷不醒,游船返回码头上岸后,苏先生恰巧看到公安河北分局动中备勤的特警遂紧急求助。特警队员仅用3分钟便火速将亮亮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亮亮的病情得到控制并逐步恢复意识,后特警与家属共同将亮亮转送到儿童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当日13时许,见亮亮病情趋于稳定,三名特警离开医院,回到了正常巡逻岗位。目前,亮亮正在医院接受妥善治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