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天津医疗援藏工作组再下基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霍艳华 2018-10-10 11:33:00

  在天津援藏前方指挥部和昌都市卫计委的领导支持下,2018年9月13日-17,医疗援藏工作组的同志,深入天津对口支援的江达县娘西乡、同普乡和岗托镇,开展本年度第二次巡回义诊。

  为了不影响所在单位的正常工作,同志们加班加点对单位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并放弃了周末休息。5天来,同志们冒着秋雨,不顾胸闷、头痛、恶心等高原反应和山路的崎岖泥泞,连续奔波近千公里;每到一地,都超负荷工作,嗓子哑了也轻伤不下火线,只为了能多诊治一名当地群众。

  本次义诊,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患病群众和长期坚持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开展了包括内、外、妇、儿、五官科等多学科的联合义诊,服务26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中西药品价值约10万元。

  在开展义诊的同时,队员们还发挥专业优势,对江达县医院的住院疑难患者进行了联合会诊和示教查房,对县医院的临床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这次巡诊,得到了江达县政府领导和贫困患病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充分体现了天津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不畏艰苦、连续作战、担当作为的铁军精神和优良作风,同时也为助力当地精准脱贫贡献了天津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