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魏彧 于春沣 编辑:李彤 2018-10-10 18:37:00

内容提要: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鸿忠主持 张国清段春华盛茂林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天津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紧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把乡村全面振兴放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中思考谋划,突出天津自然禀赋优势和直辖市“三农”工作特点,坚持更高标准,完善我市总体思路和实施方案。坚持科学规划、注重质量、从容建设,按照规律办事,保持耐心、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着力营造良好农村人居环境,保留北方民居传统,留住乡愁,打造具有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全力组织推动农村净化,细化完善村容清洁整治措施,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巩固村级组织换届成果,夯实基层党建,抓好全员集中培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