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金秋、津粉有你” 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火热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8-10-10 23:34:42

内容提要:在全域旅游理念引导下,为了充分发掘、展示天津的旅游资源,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天津旅游的热爱和支持,“乐游金秋、津粉有你”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在全域旅游理念引导下,为了充分发掘、展示天津的旅游资源,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天津旅游的热爱和支持,“乐游金秋、津粉有你”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旅游局主办,天津市旅游局新媒体项目组承办,从9月下旬持续到11月中旬。

  “津”彩时代新机遇 开启金秋粉丝盛会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天津瞄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借助时下流行的推广方式,大大降低天津旅游全民参与的门槛,助力全域旅游发展。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借助当下传播效果显著的抖音平台,在天津市旅游官方抖音账号—“天津旅游”正式发起 #天津旅游粉丝节 话题挑战,10月28号之前对天津旅游有兴趣的粉丝皆可参加挑战。比赛将以抖音平台热度排名为依据,评出 “最津范儿”的短视频和分主题优秀奖,并将于11月举办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与此同时,“游”我“邮”你天津旅游明信片主题活动—线上征集明信片素材(包含:天津旅游景点手绘图片、一句最美的话)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0月19日之前,感兴趣的粉丝都可投稿至天津市旅游局官方邮箱:TJtour123@163.com。11月初,天津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将发布获奖者榜单,获奖者还将受邀参加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颁奖仪式。

  此外,近期“天津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将发布数篇以“二十四节气天津旅游知识大比拼”为主题的文章,粉丝可在相应文章下留言,共抽取300名幸运粉丝获得天津旅游文创伴手礼。

  粉丝们可随时关注天津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天津市旅游局”,留意近期将公布的粉丝节参与方式和具体流程。

  开发特色旅游文创伴手礼 深度融合“旅游+文化”

  为助力旅游文创伴手礼深耕于旅游之中,承载文化的传承功能,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以“大津”、“小津”两位天津旅游形象代言人为原型,设计了富有天津文化旅游特色的U盘、书签、双肩背包、旅游手帐笔记本、明信片等多种旅游文创伴手礼,作为回馈粉丝的天津礼物。此次设计的旅游文创伴手礼以旅游为纽带,以文化为基石,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直观展示天津文化旅游独有的魅力和精彩。

  在此次金秋粉丝节过程中,这些特色旅游文创伴手礼将会悉数亮相。对旅游文创伴手礼感兴趣的粉丝,还可积极参与金秋粉丝节的各个环节,参与者将有更高概率得到精美旅游文创伴手礼。获奖方式请看文末。

  在11月9日-11日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将有抖音挑战赛颁奖仪式、“游”我“邮”明信片发布会、烧脑寻宝比赛等活动。“大津”、“小津”人偶也会在现场为大家派发天津旅游明信片和各种旅游文创伴手礼。(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