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志祥 王巍 于凡 编辑:王钰晨 2018-10-11 08:17:24

内容提要:连日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队到基层调研,了解相关镇街、开发区经济发展、城市化建设、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区领导毛汉发、李志胜、马希荣、胡学春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队到基层调研,了解相关镇街、开发区经济发展、城市化建设、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区领导毛汉发、李志胜、马希荣、胡学春参加。

  在双街镇,王宝雨一行实地查看了张湾还迁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还迁方案制订出台过程。王宝雨说,加快还迁房建设是实现拆迁群众尽早还迁的基础,镇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实现群众的还迁梦。在胡园村拆迁现场,王宝雨要求,要立足于做细群众工作,加大政策宣传讲解,争取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保持政策的刚性,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保证各项建设与发展快速推进。

  在双街镇可信产业园,王宝雨听取镇村负责人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招商引资和载体建设提出要求。他说,双街镇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持续打好招大引强选优攻坚战,通过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精准招商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达产、增资扩产,为区域经济发展备足后劲。

  在青光镇,详细了解镇级工业园区提升改造工作情况后,王宝雨说,工业园区是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也是转型升级的“先行区”,要搞好顶层设计,尽快拿出合理方案,本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理念,细化工作方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坚决淘汰高污染高能耗低效益的低端产业,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能耗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提升园区发展效率,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各级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份额,发挥好主力军、排头兵作用。

  在现场查看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后,王宝雨说,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层层压实治水管水责任,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要持续加强河道的保洁、巡查、清淤和设备养护,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推动治理任务落实落地,同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属地镇村要加强对河道周边地区的管理,形成治水爱水护水工作合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质水环境。

  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宝雨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王宝雨说,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发动机,是北部新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支撑,大项目、好项目是北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包项目等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为项目快建设、快运营提供有力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