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机关党员参加党性教育轮训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美玲 编辑:张泽 2018-10-11 09:25:29

内容提要:日前,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一期区级机关党员党性教育轮训班正式开班,近300名党员参加培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一期区级机关党员党性教育轮训班正式开班,近300名党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等内容,紧密结合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水平,切实做到讲党性、敢担当、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培训期间,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建设美丽新西青”签名承诺活动,同时对参训党员进行党性知识考试,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撰写培训心得体会。

  参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严格培训纪律,落实培训要求,强化党性锻炼,坚持学以致用,以新风貌新干劲努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展现西青区级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