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法院旁听庭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蔡莹莹 李妍 编辑:张泽 2018-10-11 09:25: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法建办联合区法院组织开展了处级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全区部分街镇和委局的3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庭审。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法建办联合区法院组织开展了处级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全区部分街镇和委局的3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庭审。

  此次活动选取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典型案件,庭审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旁听人员聚精会神、认真旁听、感受颇深。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庭审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旁听庭审十分具有震撼力,使人切身感受到法庭的庄严和法治的公正,作为党和国家的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践行法治、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服务社会,争做法治西青建设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

  领导干部亲历法庭审判,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零距离接受法治宣传教育,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培育法治理念、提高法治素养,达到了良好效果。今后,区法建办还将继续组织领导干部旁听庭审,通过以案学法、以案释法等活动,全面提升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