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百年花乡”项目规划建设现场办公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娟娟 田建 编辑:张泽 2018-10-12 08:23:4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中北镇,就“百年花乡”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现场办公会精神,集中更多的精力,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深入基层解决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努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领导刘启阁、惠冰、王强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中北镇,就“百年花乡”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现场办公会精神,集中更多的精力,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深入基层解决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努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领导刘启阁、惠冰、王强参加。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百年花乡”项目地块整体现状和建设情况。有关负责同志对项目规划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项目策划和规划方案情况介绍后,区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项目在规划、建设、招商等关键环节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会商研究,现场协调推动,积极谋划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督促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加快向前推进。

  李清对中北镇全镇上下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追求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抓项目、促发展的坚定信心,强大的团结干事气场和浓厚的干事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百年花乡”项目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在环境保护治理、安全隐患整治、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运河保护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多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动效应,是西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亮点。有关街镇和部门要继续深化方案,加快工程项目推进进度,把它作为全区重点工作去抓,创新思路,认真研究,靠前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在规划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快周围配套建设,做好道路、桥梁、运河等提升改造,以绿色发展为理念,合理利用资源,高水平规划,合理妥善算好经济账、长远账、民生账;要重视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完善产业链条,推动现代与传统花卉产业的有机结合,使全区花卉产业实现高层次发展。同时,要将体验式、大开放的理念融入其中,打造西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白凤祥对做好“百年花乡”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围绕“两城三带三区”发展布局,结合产业特色、区位优势,着眼长远,下大力度,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发挥好示范拉动作用;要以人民为中心,从严从细,做好项目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建设;要做好产业招商及运营管理,科学布局,注重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民增收相结合,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体验等为一体的城市亮丽风景线和百姓心灵港湾。(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