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税务局召开深化个人所得税制改革政策宣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10-12 14:45:39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贯彻落实的通知要求,确保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切实有效落地,武清区税务局于9月29日上午召开大型宣讲会,围绕纳税人关心的新实行的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进行精准宣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贯彻落实的通知要求,确保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切实有效落地,武清区税务局于9月29日上午召开大型宣讲会,围绕纳税人关心的新实行的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进行精准宣传。该区信用等级为A级2200户企业参加了此次宣讲大会。

该局高度重视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贯彻落实和部署税法宣传活动,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安排。在成立个税改革工作组的基础上,又选派业务骨干参与个税改革的政策宣传工作。为使全区纳税人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新政策的基本情况他们集中力量在武清区影剧院组织召开了一场大型的政策宣讲会,对新税法中规定的时间节点、减除费用标准、新税率表等内容,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文件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对纳税人关心的政策变化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说明。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参加人数和规模近年来并不多见,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加宣讲会的企业财务负责人说,“这次宣讲会特别好,开得很及时,税务人员讲得很明白,为我们做好个税具体扣缴工作提供了依据,帮助很大。”(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