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双服”促发展:延长公交线路 撬动上万客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书祺 编辑:李彤 2018-10-12 20:31:16

内容提要:2016年底,大胡同的1000多商户一起搬迁到了王顶堤商贸城,准备在这里大展拳脚。但是至今,生意却不如预想的好。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底,大胡同的1000多商户一起搬迁到了王顶堤商贸城,准备在这里大展拳脚。但是至今,生意却不如预想的好。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今年67岁的高有振,是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的总经理,他和商户们搬来一年多了,但是,周边的公共交通还是不方便。商贸城门口只有一条公交线路322,只能接驳华苑地铁到王顶堤的短途距离。人怎么来?成了高有振和许多商户的心病。

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总经理高有振:下游商户都是四郊五县的比较多,就便宜这点价格,由于交通不方便,省下来的费用都花在交通上了,所以划不来了因此对市民的吸引力也不是很大了。

人气旺不旺,直接决定着新商场能不能生存下去。在双万双服活动中,公交集团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开展调研,在大胡同新址周围,搜索到11条公交线。经过筛选和论证,最终决定把其中的845、835、681三条线路的终点站,向商贸城延伸,问题就能得到明显缓解。

天津市公交集团线网规划主责人韩家庆:深色的这条线是连接市核心区像和平区、天津站,绿色的线是835可以直接到达河西到滨海新区的塘沽,浅棕色线是一条支线,近距离接驳当地和地铁站,粉色的线是681,实现了新老大胡同的连接。加上对天津站的连接,包括对东丽区、河东区的辐射。

三条新的公交线路,再加上原有的322路,让大胡同新址的交通问题,缓解了不少。现在,新大胡同的日接待量能达到上万人次。高有振和商户们的心气也高了。

万隆大胡同商业中心总经理高有振:你也一会到外面看看。现在客流量比较大,就现在公交现有的条件,对市场的帮助还是不错的。(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