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遇熟人 攒局儿赌博?!老板顾客全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刘颖 2018-10-13 11:12:58

内容提要:五位村民在超市购物偶遇,一时兴起攒局儿赌博,超市老板提供场地,还准备了扑克牌。目前,六人因参与赌博以及为赌博提供场所均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

  天津北方网讯:五位村民在超市购物偶遇,一时兴起攒局儿赌博,超市老板提供场地,还准备了扑克牌。目前,六人因参与赌博以及为赌博提供场所均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

  2018年10月5日,滨海公安大港分局中塘派出所接匿名报警,称有多名人员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大安村一超市内利用扑克牌进行赌博违法活动。接警后,中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该村居民栾某某经营的超市内现场抓获5名参与赌博违法人员,收缴赌资共计5530元人民币、赌具扑克牌一副。

  民警依法将五位村民及店主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查,参与赌博的人员分别为王某、赵某某、陈某某、杨某和邵某某,当日分别来到超市买东西,偶遇后在超市内歇脚聊天,其中一人提出,正好过节没啥事,哥几个凑一块不易,不行打打牌玩会儿,随即五人凑成一桌,超市店主栾某某便提供了场所及赌具扑克牌一副,并从中获取了非法利益100元人民币。正当哥几个激战正酣时,被民警一举抓获。

  经询问,六人如实陈述了利用扑克牌进行赌博和为赌博提供场所的违法事实。现六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