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梦公益“拥抱自然”带SOS儿童村孩子秋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10-15 07:22:23

内容提要:10月14日,华夏未来梦公益特别企划秋游系列“拥抱自然”picnic——sos儿童村专场活动举行。梦公益的老师们带领SOS儿童村的学生代表来到武清区南湖风景区绿博园秋游赏花看景。特色鲜明的各地展园、炫目多姿的水秀表演、风光旖旎的南湖湖景,让学生们流连忘返……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4日,华夏未来梦公益特别企划秋游系列“拥抱自然”picnic——sos儿童村专场活动举行。梦公益的老师们带领SOS儿童村的学生代表来到武清区南湖风景区绿博园秋游赏花看景。特色鲜明的各地展园、炫目多姿的水秀表演、风光旖旎的南湖湖景,让学生们流连忘返。

华夏未来梦公益“拥抱自然”带sos儿童村孩子秋游

  在梦公益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一起欣赏了祖国各地特色绿植景观,孩子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绿博园的多个展区。梦公益老师生动有趣的解说和知识问答使孩子们在游览的同时更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知识。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愉快的氛围随着湖面秋风涟漪回旋荡漾。老师们还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可口的零食饮料,让秋游的幸福感大大提升。随后,孩子们来到儿童拓展区,徒步在湖畔,各色景观,各种建筑都是孩子们的“重大发现”。小岛上的野餐,沙地上的嬉闹,树屋上的欢笑,也让孩子们把快乐的回忆留在了这里,让梦公益的温暖照耀在每一个需要温暖的孩子身上。

  华夏未来梦公益“圆梦计划”是由华夏未来基金会精心组织、策划、实施的十大公益项目之一,也将是今年公益工作的重点项目。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推广全社会关爱孤儿及事实孤儿生活现状。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的教育,为其创造社会融合学习的机会,营造回归自然的生活阶梯;大胆提倡多元化、多项目的引导鼓励孩子们,在自然情景下生活学习,为其提供社会援助机会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希望通过邀请孩子们参观游览开拓每一个特殊儿童的视野,增强他们的自信,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认识海洋,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同时也为他们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