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滨海新区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张晶晶 2018-10-15 08:05:43

内容提要: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高新区,调研指导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高新区,调研指导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喻云林先后到智慧山孵化器、精准互动科技公司、忆云共享经济信息咨询公司、五八同城信息技术公司等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和企业员工交流互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喻云林强调,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坚持党对互联网企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政治引领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要确保有党员的企业全部建立党的组织,推动实现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全覆盖。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团结凝聚优秀人才、创造和谐工作氛围、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号召力。要强化支部建设制度化经常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技术攻关、建言献策、岗位能手等行之有效的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注重在关键岗位、重要部门发展党员,把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群众威信高的优秀人才和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各级党委要加大支持力度,以企业之需为服务之要,全力保驾护航,推动互联网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