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为还赌债 竟诈骗患者2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曲璐琳 2018-10-15 09:39:42

内容提要:一牙医为偿还赌债,以优惠价格治疗牙齿为名,诈骗患者2万余元。近日,滨海公安塘沽分局于家堡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一牙医为偿还赌债,以优惠价格治疗牙齿为名,诈骗患者2万余元。近日,滨海公安塘沽分局于家堡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9月25日,滨海公安塘沽分局于家堡派出所接女子孙某报警,称被一牙医诈骗2万余元。经向孙某详细了解得知,高某是一名牙医,二人已相识多年。今年5月初,孙某向高某咨询治疗牙齿问题,高某称二人是朋友,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为孙某治疗,随后,孙某向高某转账2万余元,约定一星期后治疗。可多日后,孙某迟迟未接到高某的电话,直到两个月后,孙某发现已经联系不上高某,于是赶紧报警。

  警方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民警调查取证,在获取相关证据后,于9月28日在本市河西区将高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高某如实交代了诈骗孙某2万余元的违法事实。高某称,因沉迷赌博被牙科诊所开除,为了还清赌博欠下的债务,假借给孙某治疗牙齿为名骗取2万余元,后找各种理由不为孙某治疗,直至无法再拖,干脆躲藏起来。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