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本周冷空气偏弱 以多云为主有雨也有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8-10-15 09:46:00

内容提要:14日,东北、新疆成为我国降温最明显的地区了,华北、黄淮等地则体会到天气的回暖。当然雾和霾也会“见缝插针”,津城天空灰蒙蒙的,风力微弱,大部地区出现了轻度霾,14日夜间到15日,则是此轮霾发展最严重的时段,部分地区的霾由轻度可能发展为中度霾。16日,降雨的到来,对于驱霾起到一定作用。

  天津北方网讯:14日,东北、新疆成为我国降温最明显的地区了,华北、黄淮等地则体会到天气的回暖。当然雾和霾也会“见缝插针”,津城天空灰蒙蒙的,风力微弱,大部地区出现了轻度霾,14日夜间到15日,则是此轮霾发展最严重的时段,部分地区的霾由轻度可能发展为中度霾。16日,降雨的到来,对于驱霾起到一定作用。

  这个周末,人们体会最深的还是天气的回暖。昨天,气温监测显示,市区户外最低气温升至10.9℃了,空气湿度高达72%,大部地区出现了轻雾,同时伴有轻度霾,能见度4-5公里。北部的气温也有不同程度地回升,宝坻,最低气温7.4℃,蓟州最低气温6.9℃,出现在6时许。10时许,市区气温达到17.9℃。AQI指数达到135,出现轻度污染。午后多云,阳光隐去,最高气温20.7℃,出现在13时。

  目前,北京延庆八达岭、怀柔喇叭沟门等地已进入最佳红叶观赏期。不过,近两天大部空气质量较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锻炼,一般人群适量减少户外运动

  津城新一周天气展望:冷空气偏弱,以多云天气为主,阴雨,雾、霾均会出现。日最高气温23℃至19℃,早晚最低气温10至13℃。预计14日夜间一直到15日,也是津城霾发展最严重时段,白天出现轻度霾,早晚部分地区或达中度霾。周一夜间到周二天气转阴,迎来阴雨天气过程,以小雨为主,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津城霾天气有所减弱。雨后湿度增加,16日夜间至17日凌晨,雾气加重。18日以后,冷空气减弱,或再现轻到中度霾,整体霾过程强度较弱。

  15日,多云转阴,有霾,西南风2-3级,气温12至20℃。(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