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入室盗窃男子被抓现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8-10-16 14:39:46

内容提要:日前,一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窜至居民小区盗窃作案,被人发现后不仅偷盗未遂,反而被警方瓮中捉鳖。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窜至居民小区盗窃作案,被人发现后不仅偷盗未遂,反而被警方瓮中捉鳖。

  10月11日12时59分,滨海公安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接报,报警人庞某称,有一男子在福建路某小区房间内实施盗窃。接警后,值班警长胡志强带领民警吕兆冕和左博文赶往现场处置。由于出警迅速,民警把正在实施入室盗窃的嫌疑人堵住并抓获。

  经核查,嫌疑人张某(47岁,天津塘沽人)有盗窃前科。民警通过比对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张某自今年9月以来先后在塘沽新村和新北等社区实施入室盗窃。张某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也是受害人蒋某于10日中午在向阳里被盗的手机。掌握充足证据后,民警对嫌疑人张某进行讯问。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在河华里、宁波道、福建路和迎春园等地实施入室盗窃4起的犯罪事实,以及在向阳里随窃手机的违法事实。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