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税务政策宣传“走出去” 助力双创“享红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10-17 06:14:17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和平区税务局与区企业服务促进局在环球金融中心联合举办了“和平区中小企业税务政策知识培训会”,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改革及增值税税率调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剖析和详细讲解……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和平区税务局与区企业服务促进局在环球金融中心联合举办了“和平区中小企业税务政策知识培训会”,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改革及增值税税率调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剖析和详细讲解。

  为支持和平区楼宇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和平区税务局结合近期税收政策宣传工作重点举办了培训会,邀请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和商贸业等共37户企业,进行精准培训,确保税收政策的有效落实、热点问题的及时回应,以实际行动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培训会上,和平税务从个人所得税改革热点问题、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三方面送出政策“大礼包”。企业集中围绕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及申报问题、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步骤和时间以及个人所得税改革的主要内容变化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税务干部耐心详实的解答了企业问题,同时重点宣传了后期个税改革的相关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全面细致的了解各项税改政策。

  此外,和平税务与区企业服务促进局于近期举办第二场“和平区中小企业税务政策知识培训会”,继续为和平区楼宇经济和广大企业送政策、送红利、送温暖,发挥好联合宣传、联合培训的优势,争取做好企业的政策“传达室”和“顾问团”。

  培训结束后,天津现代集团和金帆大厦等公司的代表纷纷表示:“最近啊,国家的优惠政策接二连三出台,这次培训,干货真多!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