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10-17 08:11:37

内容提要:日前,河西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北师大附中报告厅举办。区委书记李学义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授课,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和历史性贡献,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做到“五个过硬”,高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善之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西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北师大附中报告厅举办。区委书记李学义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授课,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和历史性贡献,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做到“五个过硬”,高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善之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李学义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西生动实践的扎实举措,是集中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形式。广大干部一定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化理念,勇于创新、敢闯敢试,在实践中锻炼出能扛重担的过硬素质本领。

  李学义强调,领导干部作为河西区的“关键少数”,要筑牢政治灵魂,强化理论武装,捍卫党性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过硬的信仰者、政治过硬的排头兵、责任过硬的带头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把群众来信当家信,踏踏实实为人民办实事,尽心尽力为人民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河西优良传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两创三复评”、“八大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锤炼能力素质,带动营造全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李学义要求,要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心无旁骛、专心致志,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深入开展交流,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的学风和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据了解,专题研讨班将分3期对全区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政治素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发展、指导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仲慧出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