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庄镇扫黑除恶震慑违法行为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8-10-17 17:18:23

内容提要:宁河区苗庄镇通过扫黑除恶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确保了干扰、破坏换届选举事件零发生。

  天津北方网讯:宁河区苗庄镇通过扫黑除恶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确保了干扰、破坏换届选举事件零发生。

  为使苗庄镇广大群众了解打击重点,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苗庄镇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微博、微信等宣传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确定了重点打击的对象,即受过刑事治安处理并担任或担任过村干部的为重点关注对象;缠访、闹访要挟敲诈政府的;阻碍工程施工,把持工程项目的;阻挠妨害村务开展,横行乡里的;散布谣言,抹黑党和政府的;在换届时存在拉票、贿选行为的。宣传时,共张贴横幅27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张。

  在已结束的换届选举中,苗庄镇党委、政府通过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对村“两委”人选资格审查,坚决防止村霸、涉黑、涉恶等不符合村干部条件的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确保了干扰、破坏换届选举事件零发生,全镇三十个村队换届选举均顺利完成。(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