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气温回升晴好继续 周末有望升至21℃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8-10-18 09:20:11

内容提要:昨天是九九重阳节,一场秋雨之后,果然是一个最爽朗的登高日,天气十分给力。城市像做了一次大扫除,从天空到地面都被降雨洗刷得非常干净,登高赏菊正当时。而且这种好天气还将延续。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九九重阳节,一场秋雨之后,果然是一个最爽朗的登高日,天气十分给力。城市像做了一次大扫除,从天空到地面都被降雨洗刷得非常干净,登高赏菊正当时。而且这种好天气还将延续。

  一场秋雨一场凉,昨天早出门的人们有人已经穿上了薄棉外套。北辰区的最低气温仅为3℃左右,市区最低气温8℃上下。北风轻拂,阳光透过云层,城市楼宇镀上了一层金色。14时监测显示,市区户外气温18.3℃,空气湿度23%,北风1.8m/s,能见度24公里以上,大部地区户外气温16至17℃,滨海新区的能见度30公里,户外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

  空气质量上午为良好,14时监测AQI转为优。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是九九重阳节,但我国北方多地已进入了冬季,如新疆、内蒙古、东北等地,真正的秋天仅存在华北中南部和黄淮一带,天津也包括在内。昨天早晨,津城以轻雾为主,而河北中南部等地湿度较大,还有大雾出现。中央气象台还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17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江苏中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中部和东南部、湖南中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从17日开始,津城气温逐渐回升,周末,最高气温有望升至21℃。一直到周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末多云转阴。

  周四,晴,东南风转西南风2—3级,气温7至20℃。(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