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警方成立专案组 “仙人跳”暴力抢劫团伙栽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8-10-18 14:15:09

内容提要:3名男子和1名女子在手机网络上对一名男子投下桃色诱饵后,等待其“咬钩”时实施“仙人跳”。他们在威逼该男子转账千余元后,又对其进行殴打、恐吓,索要巨额赔偿。案发后,红桥警方抓获4名涉案人员,侦破系列“仙人跳”敲诈勒索案、抢劫案。

  天津北方网讯:3名男子和1名女子在手机网络上对一名男子投下桃色诱饵后,等待其“咬钩”时实施“仙人跳”。他们在威逼该男子转账千余元后,又对其进行殴打、恐吓,索要巨额赔偿。案发后,红桥警方抓获4名涉案人员,侦破系列“仙人跳”敲诈勒索案、抢劫案。

  昨天下午,公安红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王辉向记者介绍,9月13日22时许,王某(男,34岁,本市人)报警称,他于当日19时许与一名在网上认识的女子在红桥区某日租房见面时,被突然闯进房间的3名男子控制。王某告诉警方,9月12日他用手机搜索“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名昵称为“蜜桃”的女子。聊天后,双方约定13日去某日租房相会,王某同意支付该女子500元“小费”。两人在“蜜桃”预订的房间见面后,刚上床亲密时,房门就被打开,冲进来3名男子。

  这3名男子称,王某“欺负”了他们朋友的妻子“蜜桃”,让王某赔偿10万元。王某没有答应。他们当场抢夺走王某的手机,把王某手机里的几百元钱转账至嫌疑人的手机账户。随后他们又让王某筹钱,否则就报警。王某害怕妻子知道此事,遂让一个朋友向他手机支付账户转账1000元钱,并再次被嫌疑人转走。不肯罢休的嫌疑人将王某手机内的电话通讯录调出,掌握了王某妻子的电话,并对王某拍摄裸照,进一步对王某进行恐吓,索要钱财,还以向他的妻子告发“桃色新闻”相威胁。王某表示,他没有那么多钱,无法满足对方的要求,嫌疑人对王某进行了殴打。

  22时许,4名嫌疑人抢夺走王某的手机卡后快速离去。此时王某意识到自己被抢劫,当即报警。案发后,公安红桥分局迅速组织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三条石派出所、网安支队成立专案组。警方展开侦查,发现该4名嫌疑人提前在该日租房预订了房间,并在此住了一晚,掌握了房间门的密码。警方调取大量监控视频资料,掌握了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牌照号及车辆运行轨迹,确认嫌疑车在案发后去到河北省沧州,后又去过山东。15日晚,该嫌疑车辆返回天津,停在武清区某饭店门前。办案民警快速赶到并围住该饭店,抓获了4名嫌疑人。

  经查,3名嫌疑男子均是黑龙江省人,其中谢某曾在天津务工,并因涉嫌“仙人跳”案件被公安河西分局处理过。谢某被释放后,他组织了2名老乡和1名女子在哈尔滨市集合,共同设计“仙人跳”。他们一路南下,在天津、山东等地,实施多起“仙人跳”敲诈勒索案、抢劫案。目前,4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