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对美国决定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感到遗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侯晓晨 编辑:付勇钧 2018-10-19 07:47:19

内容提要: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感到遗憾。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感到遗憾。

有记者问,中方对美国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有何评论?有评论认为这是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的又一行动。

陆慷说,美方近来做出了不止一两个“退群”的决定。美方有自己的考虑,但没必要拿中国说事儿。

“我们对美国决定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感到遗憾。”陆慷说,万国邮政联盟是负责国际邮政事务的联合国专门机构,对密切各国联系、推动贸易便利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方一贯倡导并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积极参与并支持万国邮政联盟工作,我们也会继续同各方一道,为国际邮政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说。

   原标题:外交部:对美国决定退出万国邮政联盟感到遗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