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印度火车冲进人群 已致至少59人死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8-10-20 09:11:00

内容提要:19日晚,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则市附近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故。当地官员表示,这起事故造成至少5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也成为印度今年以来伤亡最为惨烈的一起铁路安全事故。

19日晚,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则市附近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故。当地官员表示,这起事故造成至少5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也成为印度今年以来伤亡最为惨烈的一起铁路安全事故。

19日是印度传统的十胜节,在当晚人们聚集在空地上观看庆祝活动。当现场烟火点燃时,一部分人群向铁轨方向后退。此时,火车刚好从此地经过,撞向了来不及逃跑的人群。

据报道,涉事火车由贾朗达尔开往阿姆利则。有目击者称,受害者中有几名儿童,由于火车驶近时没有鸣笛警告,当地政府应对此次事故负责。在火车驶过之后,现场杂物散落一地,伤者众多,救援部门已派出消防车及警察到达现场。旁遮普邦官员表示,当地所有公立及私立医院会接收伤者。

事发之后,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上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下令为事发地区提供必要援助。正在以色列访问的旁遮普邦首席部长阿马林德尔·辛格决定缩短出访行程,将于20日回国亲自处理事故救援和善后工作,并承诺政府将向每名遇难者的家属支付50万卢比(约合47215元人民币)。

△莫迪推特截图

   原标题:现场惨烈!印度火车冲进人群 已致至少59人死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