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拆违撞人案致2死8伤 5名责任人被停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8-10-20 09:57:50

内容提要:10月15日,因不配合阻水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江苏扬州一男子驾小轿车冲撞人群致2死8伤,引发关注。今晚,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网站发布通报称,参与决策、部署、现场组织清除小运河河道阻水障碍物工作的,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镇长、副镇长等5人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10月15日,因不配合阻水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江苏扬州一男子驾小轿车冲撞人群致2死8伤,引发关注。今晚,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网站发布通报称,参与决策、部署、现场组织清除小运河河道阻水障碍物工作的,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镇长、副镇长等5人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媒体此前报道,该事件涉及到的阻水违章建筑位于杭集镇小运河,根据《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防洪排涝规划》,该小运河为区域排洪入江主要通道,也是黑臭河道整治项目(二期)。杭集镇防汛防旱指挥部于7月5日发布公告,要求侵占河道的建筑物、构筑物、坝头由业主5日内自行拆除;7月7日,向韦刚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8月13日,再次向韦刚户下达清除告知书。但该户始终不予配合。

鉴于上述情况,10月15日,杭集镇防汛防旱指挥部组织扬州市广陵区成功房屋拆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场施工,对裔庙村车五组韦刚户侵占小运河河道的阻水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随后,韦刚驾驶车牌号为苏K9815J的黑色尼桑轿车连续两次冲向人群,冲撞拆除人员和群众,当场造成2死8伤。

针对此事件,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网站今晚发布通报称,经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研究决定,直接参与决策、部署、现场组织2018年10月15日清除小运河河道阻水障碍物工作的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华,杭集镇副镇长胡震,杭集镇副镇长戴军,杭集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樊长勇,杭集镇农水综合服务站副站长周开明等5人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截图来自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网站

   原标题:江苏扬州拆违撞人案致2死8伤 镇长等五人被停职调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