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树声:设身处地 为民解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琳 编辑:李彤 2018-10-20 20:34:04

内容提要:群众的事无小事。天津市信访办接访一处副处长陆树声任接访干部近十年来,始终坚持设身处地为群众办事,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群众的事无小事。天津市信访办接访一处副处长陆树声任接访干部近十年来,始终坚持设身处地为群众办事,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今年七月,陆树声接到了一个信访案件,暴雨过后,西青区丽泽嘉园小区严重积水,导致多部电梯损坏,影响居民出行。

物业负责人赵建伟:情况紧急,小区1500多户居民,上下楼困难。

由于小区地处西青、南开交界,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排水井一直找不到责任单位。了解情况后,陆树声先是主动联系排水部门,第一时间把小区的水排净。之后,再帮小区找到责任单位,解决后续维修等问题。

天津市信访办接访一处副处长陆树声:群众多等一天他就是一个煎熬,能把他的问题提前解决,就往前提前,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

只要换位思考,心里装着群众,很多信访问题就能找到解决办法。按照要求,群众的信访事项三天内必须转达到责任单位。陆树声为了提高效率,坚持当天办结,缩短群众等候时间。

天津市信访办接访一处副处长陆树声:信访干部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是连接政府和咱们党的一个桥梁。认真对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