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撞桥护栏司机乘客受伤 消防交警联手施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孙瑜 徐燕 编辑:侯静 2018-10-21 08:32:47

内容提要:昨天14:00左右,一辆662公交车行驶到吴家窑大街附近时,不慎撞到桥右侧的护栏上,公交车司机和车上的乘客受伤。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4:00左右,一辆662公交车行驶到吴家窑大街附近时,不慎撞到桥右侧的护栏上,公交车司机和车上的乘客受伤。

  属地的消防、交警和120急救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经过救援人员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困的公交司机成功营救出来。

  事情发生在吴家窑大街由气象台路向八里台桥方向,记者赶到现场时,属地的交警、消防和120急救人员已经赶来,只见一辆662路公交车停在八里台桥上桥口右侧的桥护栏上,护栏的一小部分已经被撞进公交车中,公交车的前部被撞得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地面上散落着很多被撞碎的玻璃碎片,设立在桥护栏口一个蓝色提示牌也被撞倒。

  事故发生后,公交集团及所属公司负责人及处室管理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组织伤员救援,配合公安交管、消防部门清理事故现场。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一些从公交车里下来的乘客都被疏散到安全地方,120急救车将多名受伤的乘客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数十名消防人员围在公交车司机的周围,公交车司机坐在司机的座位上,表情好像很痛苦,消防人员一边安慰受伤的司机,一边使用切割工具,对公交车进行破拆,大约两个小时后,公交车司机终于被消防人员成功营救出来,随后,该名司机也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