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行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与对口帮扶县共庆丰收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侯静 2018-10-21 12:57:12

内容提要:昨天,东丽区举办以“鲜花美景 共享丰收”为主题的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来自东丽区的10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和企业,以及东丽区对口帮扶的4县企业,纷纷带来优质农产品,和市民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昨天,东丽区举行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民俗展示区内的舞龙舞狮表演及农特产品展销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目光。

日前,宝坻区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宝坻新米节在小辛码头村拉开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东丽区举办以“鲜花美景 共享丰收”为主题的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来自东丽区的10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和企业,以及东丽区对口帮扶的4县企业,纷纷带来优质农产品,和市民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活动设置了花卉展示区、民俗展示区、农产品展销区、对口帮扶展区等,众多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目光。“农产品展销区设置了10个展位,参展商都是区里有实力的农业专业合作社和龙头企业,展品包括大顺盆栽花卉、胡张庄玫瑰香葡萄、水培菜等。”东丽区农经委主任王世平介绍:“今年农产品丰产又增收,‘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也让大家对乡村振兴更有信心,希望通过活动展示出新农民的精神风貌。”

  同时,在对口帮扶展销区,来自甘肃省临潭县、甘谷县、皋兰县,河北省承德县的4个展位,对各自县里的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在甘肃省甘谷县花牛苹果展销台,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这是我们当地的特产苹果,香甜可口,风味独特,没想到这么受欢迎,感谢东丽区给我们搭建了一个销售大平台,帮助我们果农脱贫致富。”甘谷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勇说。(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