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民心工程推进 老旧房屋改造已全部开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侯静 2018-10-21 13:32:36

内容提要:记者从和平区获悉,今年和平区的民心工程共20个大项、88个子项,比去年的46个子项翻了近一倍。目前,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年底将全部完成。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和平区获悉,今年和平区的民心工程共20个大项、88个子项,比去年的46个子项翻了近一倍。目前,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年底将全部完成。

  据悉,今年,和平区老旧小区和远年住房改造计划完成196个片区、91.6万平方米、1.81万户提升改造任务。目前,综合修缮工程、严损房屋改造等老旧房屋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开工率达到100%。特别是创新老旧房屋改造途径,完成沈阳道7号协商搬迁,126户住人地下室办理异地安置入住手续,有效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

  同时,和平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针对“上学难”问题,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实现教育资源优质均衡,稳步推进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学区化办学,完善区、学区、学校联盟、互助共同体四级教研网络;深入推进“高质轻负”工作,深化素质教育,加快课程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课业负担进一步减轻;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开展“明厨亮灶”工程,完成全区19所公办校园食堂114个点位监控摄像头安装和实时信号传输及汇总平台建设。(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