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不好找?点个外卖吧 旅游外卖订单涨六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侯静 2018-10-21 13:32:35

内容提要:“上周我在新疆旅游,坐在酒店里点了几次外卖,把想吃又不好找的美食吃了个遍。”刚刚旅游回来的市民方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由于网上订外卖越来越方便,各种旅游外卖订单也随之大增,不少市民体验了出门旅游时订外卖的便利。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我在新疆旅游,坐在酒店里点了几次外卖,把想吃又不好找的美食吃了个遍。”刚刚旅游回来的市民方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由于网上订外卖越来越方便,各种旅游外卖订单也随之大增,不少市民体验了出门旅游时订外卖的便利。

  伴随着旅行消费的升级,消费方式也开始呈现出新的变化。以就餐为例,游客们不再执着于到店就餐,通过外卖品尝当地美食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在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有在外省市旅游时点外卖的经历。美团外卖发布的《“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显示,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旅游外卖订单整体相较去年同期大涨60%。这里说的旅游外卖订单,就是指收餐地址为用户常住城市以外其他城市的订单,通常在旅游城市比例较高。由此可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外出旅游时,开始选择通过点外卖品尝当地美食。相比以前出门旅游想品尝美食只能去门店,如今随时随地能点外卖,让市民的旅游消费更加便捷。(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