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税务局开展走进民营企业个性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10-22 10:12:00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新政落实,营造良好的纳税服务氛围,自10月12日起,武清区税务局“送新政上门,送服务进民企,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专题宣讲”活动。此次开展的个性纳税服务得到了民营企业的欢迎。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新政落实,营造良好的纳税服务氛围,自10月12日起,武清区税务局“送新政上门,送服务进民企,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专题宣讲”活动。此次开展的个性纳税服务得到了民营企业的欢迎。

该局选取了武清区民营企业中的大户,派业务骨干深入到天狮集团、绫致时装、红日药业等个人所得税重点税源户进行政策宣传。每到一个企业,税务干部都向企业财务人员介绍此次改革的背景意义、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基本情况、改革前后的主要变化点、新个人所得税及过渡期政策等主要内容。并结合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回答了纳税人提出的代扣代缴、纳税征期、缴税标准等问题。企业财务人员说,税务局上门为我们讲解和辅导政策,很实用,对他们帮助很大,让他们心中有数,切实享受到了国家的改革红利。今后将继续关注税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支持税务局工作。(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