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和情”——大美和田美术书法摄影展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胡春艳 编辑:侯静 2018-10-22 11:18:22

内容提要:日前,作为2018天津·和田民族团结周的重要活动,“津和情”——大美和田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天津举办,展出200多幅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这是天津首次邀请津和两地艺术家,对大美和田及津疆情进行创作,记录并展示两地的情谊。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作为2018天津·和田民族团结周的重要活动,“津和情”——大美和田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天津举办,展出200多幅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这是天津首次邀请津和两地艺术家,对大美和田及津疆情进行创作,记录并展示两地的情谊。

  新疆和田是天津对口支援地区,天津援疆干部们用辛勤的汗水,为和田的建设添砖加瓦、默默奉献。此次美术书法摄影展也是对2018年津和旅游季系列活动成果的一次展示。

  天津8位画家合作完成的大型国画《津和情》,体现了天津艺术家对新疆和田的一片深情。天津9位书法家,在和田共同创作书法作品《爱心连两地 共建耀昆仑》,用真、草、隶、篆、行书等中国书法书体共同呈现。

  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许南表示,这次展出活动,不仅是一次天津和新疆和田的交流活动,也是一次两地群众之间的情感互动。通过这次美术书法摄影展,向天津市民全面介绍和田的风土人情、天津援疆成果,以此来展现新疆和田的新面貌,以及津和两地人民之间深厚的情谊,“也能透过作品,看到天津援疆人的付出和收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