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泽控股集团客人到静海对接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广齐 编辑:张泽 2018-10-24 08:35:02

内容提要:近日,宝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燊一行到静海就无人机及智能装备集成研发制造产业基地和智慧城市研究及产业项目投资建设平台落地事宜进行对接磋商。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春华、天津市建材集团副总经理李剑光、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张雷光出席对接座谈会。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和区发改委、国土分局、网信办、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宝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燊一行到静海就无人机及智能装备集成研发制造产业基地和智慧城市研究及产业项目投资建设平台落地事宜进行对接磋商。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春华、天津市建材集团副总经理李剑光、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张雷光出席对接座谈会。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和区发改委、国土分局、网信办、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蔺雪峰对宝泽控股集团快速与静海对接合作表示赞赏。他说,静海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加快循环经济、健康产业和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此次距离天津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过去仅一周的时间,宝泽控股集团迅速到静海对接合作事宜,诠释了“深圳速度”,体现了深圳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其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和市场敏锐度令人钦佩。静海区将认真学习借鉴深圳改革开放经验,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切实把高素质的人才、技术等资源全方位吸引到静海,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理念。要进一步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跳出静海看静海,打开眼界,拓宽视野,创新产业扶持措施,完善人才政策,提升服务理念,以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发展搞好服务,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李春华希望静海区与宝泽集团紧紧抓住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搭建招商平台,拓宽合作渠道,突出“实”和“效”,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燊介绍了两个项目的相关情况,对静海的区位条件、办事效率和发展氛围非常看好。表示将把无人机及智能装备集成研发制造产业基地和智慧城市研究及产业项目投资建设平台总部放在天津静海,把深圳的创新基因带到天津,深耕静海,服务雄安,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峰向客人介绍了静海区位交通情况和整体产业发展规划。期间,双方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考察了项目地块选址。(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